top of page

澳門最好玩婚慶旅遊目的地専業論壇

由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江蘇省婚慶行業協會和珠海婚慶行業協會合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旅遊局、貿易投資促進局支持的「澳門最好玩婚慶旅遊目的地専業論壇」已於2021428-29日成功舉行。
在經濟增速放緩與外部環境不佳的情況下,疫情之下內地近期頻繁強調“內循環”發展,出國往來受到限制,澳門中西文化交融並在地域上便利國內旅客容易到澳門舉行婚慶活動。本會為推動澳門區域旅遊發展,是次婚慶旅遊論壇舉行十分成功,會後亦帶動長三角與澳門產業往來多元進展。

帶津培訓課程座談會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理事長盧宏駿、秘書長莫少玲及會員勞浩宇,與會展三會一起到貿易投資促進局與勞工局座談會展業相關的帶津培訓課程對會展業界的支援,本商會希望能為業界爭取更多培訓機會,培訓新加入的在職員工及增加實戰部份,特別在低迷的經濟情形下,如何可令疫情流失的員工及新入職轉型員工有好的培訓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