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商會動態】第二十七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

第二十七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於2021年7月8日至7月12日間於甘肅省蘭州市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本屆蘭洽會以“開放、開發、合作、發展”為宗旨,以“深化經貿合作,共建綠色絲路”為主題。重點圍繞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和新時代甘肅省融入“一帶一路”建設,而本會亦積極推動澳門配合一帶一路的發展理念,積極與西北地區開展貿易投資洽談,將本澳的商貿、多元化的旅遊資訊及獨特的葡語系產品帶到甘肅省,宣傳澳門發展為世界休閒旅遊中心城市。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理事長盧宏駿先生,帶領本會的會員參加第二十七屆蘭州洽談會及考察甘肅省當地文旅, 科技, 及農產品等不同企業。






為推動隴澳的經貿情況以及經濟發展也十分關註,也藉是次參會考察,促進及加深了對西北部的經濟發展及投資商機,同時加強澳門與國內不同地區的貿易往來。



而另一值得高興是澳門參展商獲得第二十七届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優秀組織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