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商會動態】拜訪旅遊學院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會長盧宏駿於4月7日率領一眾理監事成員拜訪澳門旅遊學院,並與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博士及高迪龍博士會面,討論今後旅遊學院與本地會展產業的合作發展方向。是次出席成員包括:會長盧宏駿、理事長謝復生、旅遊學院校友兼商會副會長楊俊熹、秘書長莫少玲、旅遊學院校友兼商會青委張芯宜及朱靜儀、青委Joel Madeira及林展揚。



  會上,院長黃博士表示商會經過多年努力,成功於澳門會展行業發展中起到關鍵作用,而旅遊學院在開辦會展相關科系的同時,未來也希望增加學生親身組織、參與各類型會展活動的機會,提升自身經驗。對此,商會會長盧宏駿特別提及,目前許多本地產業都有著旅遊學院校友的身影,當中不乏於行業服務超過十年的有能之士,期望今後能與旅遊學院合作,讓畢業學生進一步回饋本土市場。此外,盧會長感謝旅遊學院借出氹仔校區地場予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舉行理監事會議,該會議現場亦由各內閣成員向學生分享行業資訊,以協助其掌握行業信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