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商會動態】新一屆理監事成員拜訪澳門漁人碼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日,商會2022年度會長盧宏駿先生帶領新一屆理監事成員拜訪了澳門漁人碼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美儀女士。

拜訪會議中會長向陳總裁介紹了一同出席的新一屆理監事成員並進行了交流介紹了新一年的會務工作計劃,亦對漁人碼頭對商會一直以來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陳總裁亦表示商會在過去十年的發展裡不斷創新,年輕化是未來的發展大方向,新一屆商會成員亦增加了很多年輕的新面孔、新元素,讓社會各界認識商會承傳新的活力。漁人碼頭的塲地是本澳戶外活動舉辦十分理想的地方,為商會在未來推動戶外婚禮的一個好地方, 希望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商會的產業無論是婚禮活動, 文化創意、演藝、會議展覽等,都能可以與漁人碼頭繼續合作,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理事長亦希望在未來能再次引入國內的小童活動,與漁人碼頭攜手合作。

出席拜訪成員包括副會長勞錦輝、邱志興,理事長謝復生,秘書長莫少玲,監事長陳國威,大灣區小組主任盧荻,青委會主任陳志宏,理事關維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