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新聞】一連兩日“濱海瑜伽之旅”媽閣碼頭舉行,豐富澳門濱海旅遊元素


  由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主辦的2022年度“濱海旅遊”專項資助計劃—濱海瑜伽之旅於本週末(8日及9日)一連兩日在媽閣碼頭舉行。為推動澳門濱海旅遊發展,是次活動以旅遊+體育元素吸引本澳市民及旅客參與,推動創新旅遊產品方向,是澳門首次在船上舉行瑜伽不同派系的課程活動。澳門沿岸有多個熱門旅遊觀光景點,並在沿途經過濱海的歷史悠久的媽閣廟、連接氹仔與澳門半島的西灣大橋、嘉樂庇總督大橋、澳門旅遊塔、澳門科學館、觀音蓮花苑等指標性建築。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特區政府一直以來積極建設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多元旅遊產品是不可或缺因素。是次濱海旅遊活動體現“旅遊+”跨界聯乘,希望更多相關活動能輻射到旅客層面,提升和優化旅遊體驗。旅遊局積極推動業界開發相關旅遊產品,期望是次活動豐富濱海旅遊項目,同時帶動旅遊經濟,亦相信活動能啟發更多業界投入資源,利用海域推出多元項目。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會長盧宏駿表示, 為推動全新的濱海旅遊產品,透過“旅遊+”元素呈現給不同客源,讓市民及遊客觀賞濱海旅遊。是次活動加入瑜伽元素,兩天活動期間會有不同派系的瑜伽導師指導,門票在線上開賣兩日已全部售罄。隨著十一月份旅客在四市一省推出電子簽證後, 希望推動本澳的業界將產品推向大灣區及內地不同省市一起合作,利用澳門美麗的濱海旅遊元素及“旅遊+”吸引喜歡瑜伽運動的人士來澳門感受濱海活動的精彩氣氛。



  活動分為兩天,共三班航班,每航班100人,共300個名額。每層有不同瑜伽課程,在船上有約一小時的瑜伽課程,由不同派系的瑜伽導師指導:包括由澳門國際認證瑜伽導師協會指導的哈達瑜伽、陰瑜伽及流瑜伽;由澳門瑜伽中心指導的艾揚格瑜伽;由Manas Yoga指導的拉伸、哈達瑜伽及內觀流。船上設有打卡位並配以專業攝影師為團員打卡拍攝,並配以澳門濱海景點導賞,參加者學習瑜伽之餘,可以加深對澳門濱海元素的觀賞。場內有四個不同本地品牌在船上提供零售及健康餐飲服務,包括 Loop 、CÖE Limitada、澳門東源及阿虎打檸。活動一如既往按照衛生局防疫指引,參加者需配合現行的防疫指引方可登船參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