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新聞】今年約有近千個會展活動在澳舉行

原文刊登於 2023-2-12濠江日報


【即時新聞】由澳門展貿協會執行承辦之「第三十四期CEM CHINA註冊會展經理課程」歡迎酒會及由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澳門展貿協會、澳門廣告商會、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澳門會展旅遊業協會合辦之「澳門會展經濟復甦啟動儀式」今晚假旅遊塔舉行。作為澳門會展業在新一年的首個重點培訓項目,澳門會展業界冀藉著CEM 培訓的啟動,吹響會展經濟復甦的號角,敲響會展經濟大展鴻圖的鑼鼓。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代主席余雨生表示,增加會展項目,拓寬會展客源,是市場化方面的工作重點。按照推算,預計今年全年將有700至1000項會展活動在澳舉辦,整體較去年的會展項目數量增加四成至接近一倍。與此同時,貿促局將繼續深化與橫琴深合區的合作交流,促進更多「一會展兩地」的會展項目落戶。他透露在本月6至12日,已在澳門舉行兩場具規模的會議,參會人數分別達四千人與六百人。連計未來兩個多星期的活動,相信本月的在澳會議活動參會人數將超過六千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