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新聞】全球展覽日舉行

原文刊登於2023/06/07澳門日報



【澳門日報消息】“2023全球展覽日”今日下午三時假中葡綜合體舉行,會上進行多個活動,包括“澳琴會展”品牌標誌發佈儀式、會展人低碳行動小程式啟動,以及簽署多份合作協議等。



貿易投資促進局代主席黃偉倫表示,澳門會展業的軟硬實力正不斷提高,會展場地面積的增加與會展團隊專業水平的提升,都為推進澳門會展平台提質擴容創設了條件。貿促局將繼續加強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合作,鼓勵業界推動更多“一會展兩地”的活動舉行,藉著“一會展兩地”增加與會客商互動引流,擴大展會成效。同時,將透過在內地、澳門、國際舉辦及參與各類會議和展覽活動,推廣“澳門平台+國際資源+橫琴空間+成果共享”的澳琴產業聯動發展新模式,並進一步加強與粵港澳大灣區兄弟城市的會展合作,實現區域內會展聯動發展。



澳門展貿協會會長林中賢表示,當今世界正面臨著許多挑戰,展覽行業的蓬勃發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遇。從最初的傳統展會到如今互聯網時代的數字化展覽,從地方性的展會到國際性的盛會,展覽業不僅見證著世界的變遷,更成為全球經濟一體化的重要推手。此次全球展覽日涵蓋了眾多不同領域的專題項目,通過澳門會展的平台,能幫助行業同仁打造更堅實的基礙,探索企業的未來競爭力,進一步拓展商機。



會上還舉行《2023澳門大專院校學生會議活動策劃比賽》入選決賽頒證儀式、頒發“明日之星”廣告策劃培訓計劃推廣大使證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