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新聞】會展業邀中銀研疫後生存

刊登於2021-11-14澳門日報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日前舉行每月例行會議,並邀請立法議員顏奕恆、中銀澳門代表商討有關會議展覽及文化演藝疫後生存方案,以及行業前景、深合區合作等不同議題。商會冀續辦座談會等活動,以加強企業間的互助聯繫,搭建業界與政府間的溝通橋樑,推動本地會展業持續發展。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會長胡錦漢、理事長盧宏駿、副理事長謝復生,立法議員、中銀澳門分行營業中心聯席總經理顏奕恆,營業中心公司服務團隊主管陳偉斌,普惠金融部署理主管盧相汝等出席。


  例行會議上,中小微企會員各自分享於疫情下的經營及經濟狀況,不少企業皆提及在疫情連番衝擊下,近兩年面臨前所未有的經營困境,需要倚靠政府與銀行業界各項援助措施,方有所緩解。


 顔奕恆認為,在澳門經濟大格局中,中小微企是經濟持續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亦對民生穩定、居民就業等有直接影響,期望能攜手共度難關。陳偉斌、盧相汝分別介紹中銀多項協助中小微企的抗疫措施,包括“中銀中小企續航計劃”、“中銀e企贏”等,讓會員深入了解銀行界提供的資金支持措施,以及線上系統為商戶拓展生意渠道和業務的方案,以便與會企業就自身實際情況作出更合適的選擇。


 參與會議還有會展產業聯合商會副理事長王梅香、盧狄、張敬文等二十多名理監事出席討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