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新聞】會展產業聯合商會第3屆第3次會在漁人碼頭舉行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新一屆理監事及會員合照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1月4日舉行的第 3 屆第 3 次會員大會完滿結束,會上選舉產生新一屆理監事名單。該會於4日在澳門漁人碼頭澳門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會址舉行,選舉各級領導架構,選舉產生盧宏駿為第四屆會員大會主席。謝復生及陳國威分別獲選為新任理事長及監事長,青委會主任等成員將於2022年1月6日正式履新。


大會根據章程於下午三時半開始舉行,由第三屆會員大會主席胡錦漢與全體會員開始會議並由第三屆理事長盧宏駿作會務報告, 代表財務長、監事長作出 2021 年會務工作報告。會中還正式選舉出青委會陳志宏為主任, 冀通過吸納更多不同界別的青年委員, 藉此增添更多年青動力及創意能力令商會未來有更多不同創意發展空間。


新任主席盧宏駿致詞


盧宏駿主席在明年工作籌備致詞時表示把握好商會的資源統合,利用創會時周錦輝創會會長的創會宗旨:把握好商會六十多間公司,團結商會各精英成一間大公司;進行不同組合的合作。以大家的力量共同帶領創商機,用好澳門平台作用, 發揮本會的不同力量。據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提出發展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的新產業,深化「旅遊+會展, 旅遊+體育等」與不同盛事活動跨界融合,促進以文旅會展服務業复甦。對口文旅會展商貿產業作為本會明年方向。組織商會內以文旅,創意產品,演藝的產品為一個項目,走進國內深合區作推銷與發展未來的工作。並期望在換屆後四月份組織十週年會慶工作及籌備委員會做好換屆典禮工作, 組織理監事進行各對口換屆等拜訪工作。


而第四屆新任理事長謝復生亦表示任內期間以推動會員業界合作關係,以共同投標的方式造就更多業界交流合作機會,以提高投標勝率。以演唱會經營模式,充分運用商會會員的數量去營運大項目,如投資具潛質的大 IP,促成 “低風險,高參與”的前設,商會牽頭的每年年度項目。推動並推廣青年委員會,使社會各界更認識專業青年的想法及力量,尤其以小組推動專業建言,定期向政府建言獻策等會務工作。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日前舉行的第四屆理監事會領導架構名單如下:


會長:盧宏駿。副會長:張敬文、勞錦輝、徐詠珮、葉朝輝、李卉茵、邱志興、王梅香、黃天德、陳振梁、盧棣培。理事長:謝復生。副理事長:莫少玲兼秘書長、盧荻、馮文滔、陳志宏、歐文道、劉亦康、駱國泉、熊遠健、陳潤結、張美然、陳穎欣、楊耀輝。監事長:陳國威。副監事長:鍾靜儀、廖力嘉。副秘書長: 姚語超、黃偉燐、劉永康。財務長: 陳明達。副財務長:岑鴻炳。青委會主任: 陳志宏。大灣區小組主任:盧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