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新聞】會展聯商會誕新閣融深合區






會展聯商會誕新閣融深合區


【本報消息】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前日下午在漁人碼頭澳門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會址舉行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選舉產生新一屆理監事名單及各級領導架構,盧宏駿為第四屆會員大會主席,謝復生、陳國威分別獲選新任理事長及監事長,青委會主任等成員於昨日正式履新。


該會根據章程於前日下午三時半開始舉行,第三屆會員大會主席胡錦漢及會員出席。第三屆理事長盧宏駿作會務報告,並代表財務長、監事長作去年會務工作報告。會中選舉青委會主任為陳志宏,冀吸納更多不同界別青年委員,藉此增添更多年輕動力及創意能力,令商會未來有更多不同創意發展空間。


盧宏駿致詞表示,會把握好商會的資源統合,遵循創會會長周錦輝的創會宗旨,把握好商會六十多家公司,團結商會各界精英成一家公司,進行不同組合的合作。以會員的力量共同帶領創商機,用好澳門平台作用,發揮不同力量。據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提出發展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的新產業,深化“旅遊+會展”、“旅遊+體育”等與不同盛事活動跨界融合,促進以文旅會展服務業復甦。該會會以文旅會展商貿產業作為會務發展方向,組織商會以文旅、創意產品、演藝產品為一個項目,走進深合區。


新任理事長謝復生表示,任內期間將推動會員業界合作關係,造就更多業界交流合作機會。推動並推廣青年委員會,使社會各界更了解專業青年的想法及力量,推動專業建言,向政府建言獻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