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新聞】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一行拜訪澳門商報

原文發佈於:http://www.macaobusinessnews.com/?p=35797&fbclid=IwAR0Zc4tlyC-fkquVeRU_4AaCvN1wB9LSBTaxAXCzNSgbRU9QluLkyaN0kgE


11月16日,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理事長盧宏駿與副理事長謝復生,拜訪廣東省政協委員、澳門商報社長朱海生。該會秘書長莫少玲,大灣區小組主任盧荻;澳門商報商務總監史曉寰等出席了是次會見。





盧宏駿與謝復生介紹,隨著澳門經濟的快速發展,國際化日益明顯,各式與會展產業相關的專業服務需求日趨專業,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成立目的是結合會展產業各環節中提供服務的機構,共同尋求發展商機,在推廣本澳會展業發展的同時,積極與鄰近會展城市構建合作機制,發展多樣合作模式,透過引進專業性會展專案至澳門,提升澳門會展旅遊的城市形象。




座談會上,雙方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相關會展政策進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討策劃舉辦更加專業化、科學化、全面化、系統化的大型會展活動,抓住時代機遇,為會展業帶來更多活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