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新聞】盧宏駿:樂觀籌辦會展活動 濱海瑜伽之旅下月啟動


  鄰近地方仍有零星疫情,但下半年暑假、聖誕是會展業界旺季,有媒體問到是否有更多會展活動正在籌辦,以及對於澳門會展復甦有何看法?盧宏駿直言:“我哋樂觀面對”,樂觀地籌辦。他又指,會展是一項需要長達半年時間去統籌準備的活動,目前仍然有活動正在籌辦。希望在7月、8月期間,疫情穩定以後,為澳門帶來更多會議展覽產業等不同的活動;並且引進更多大型活動、盛事來澳門,讓更多會議展覽產業下半年在澳門發生。

濱海瑜伽之旅下月啟動

  由澳門旅遊局資助、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主辦的“2022年度‘濱海旅遊’專項資助計劃—濱海瑜伽之旅”將於2022年6月11及12日在媽閣碼頭舉行。是次活動將是澳門首次在船上舉行瑜伽運動,旨在推動澳門濱海旅遊發展,以“旅遊+體育”元素吸引本澳市民及旅客參與,推動創新旅遊產品方向。活動分為兩天,共三班航班,每航班100人,共300個名額,每層有不同瑜伽課程,由不同派系的瑜伽導師指導。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會長盧宏駿表示,澳門沿岸有多個熱門旅遊景點,歷史悠久的媽閣廟、連接氹仔與澳門半島的西灣大橋、嘉樂庇總督大橋、澳門旅遊塔、澳門科學館、觀音蓮花苑等指標性建築,期望本次活動,吸引瑜伽愛好者上船一邊觀賞澳門濱海美景,一邊體驗船上做瑜伽。盧受訪時又指,是次活動獲得30萬左右的政府資助,目前已經售出30幾張門票。希望暑假期間能在國內大力推廣此項活動,吸引更多國內的瑜伽愛好者來澳參與。 


  是次活動今(5)下午舉行新聞發佈會,出席的包括澳門旅遊局旅遊產品及活動廳廳長司徒琳麗、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會長盧宏駿、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理事長沈詠珮、濱海瑜伽之旅籌委會副主席張敬文、濱海瑜伽之旅籌委會副主席張芯宜、澳門勵駿創建有限公司高級營運副總裁劉志健、旅遊業議會會長胡景光、離島工商聯楊景開會長、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社區及政府關係高級經理鄭嘉恩、澳門通結盟及業務夥伴部主管余均濠及本次活動澳門和內地合共68個支持單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