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課程優秀學員頒獎禮

2018年6月6日在澳門旅遊塔慶祝全球會展日的同時亦頒發由本會舉辦的會展課程優秀學員頒獎禮.

本會獲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支持舉辦的會展專業證書課程,分別在2017年和2018年連續舉行,設有四個科目,分別是“新媒體、新科技在會展的應用證書課程”、“會展慶典管理項目經理證書課程”、“會展巿場營銷管理證書課程”、“會展場地搭建督導主管證書課程”。學員人次超過250人,今年的課程在四月份展開,直至九月份結束,與澳門城市大學進修學院合作,由兩個機構分別派出導師,課程理論和實務相結合,對會展知識普及和為行業引進生力軍都起到一定的貢獻。兩屆優秀學員如下。

2017年的4位優秀學員:1) 陳凱雯 2)蕭穎欣, 3)陳慧瑩,4)余健華2018年的8位優秀學員,分別是:1) 李小慧、2) 郭家寶、3)梁智遠、4)盧俊傑, 5)吳潔玲、6)歐陽詠儀、7)陳風清、8)余偉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