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駿展所長】“自我鼓勵”

摘自:澳門力報 第兩千一百三十三期 10/05/2021



終於成功完成了籌備了六個月的論壇,真的要多謝疫情給我一個多好的推動力,這真的是不易的小企轉型路,你可以如何轉變;你要改變還是在等待!我看環球疫情東亞地區還是未受控,以往的市場客戶未必會今年復甦?我看不會這麼快吧!還是要去找工作來填補時間,但有什麼工作呢?行家都這樣說著。我上年尾開始多走一步,不停走入國內,鎖定長三角、深圳、廣州等地去見識,組織是我強項,所以一次不行就要第二次,我從來也不怕蝕底的。多走也沒所為。只能抱著一個跟老師去學習的心去了解。今次就是多走了多步的關係,就把第一步的工作做好。


選擇了這項目就是要堅持,今天走了第一步就是開始,從這路上認識沿途的各位真的是緣份,大家也說這個是好項目,就堅持去推動吧,這個真的要多謝在第一步幫助我的各位朋友,通過論壇大家也說具備硬體,那就要想方法珍惜去發掘他們,這個小城是一個平台,大家也一起合力去推就一定得。誇張點說,我又要努力來拉動各位啦。第二步是要分析好數據及內容。從業界的回訪內容這才是另一個論壇真正的開始。接下來跟新認識的三十多個好友溝通是否是同路人,找出我不懂的問題,可以的話要我再來亦沒所謂。新的方向本地亦要加油學習,在國內海南已有模樣為不可不去參考多點!

bottom of page